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電影院裏的白目才是社會正義!

目前唯一會出門去做的固定事情,就只有看電影,花錢看電影!
凡是在電影院抽煙坐我旁邊吃鹹酥雞脫光鞋把腳放到椅子上不好笑也笑得超大聲踢我椅背外加偷看盜版又愛講出劇情的人,我一率都給它譙下去!
媽媽和妹妹都會凶我,幹麼看電影也要這樣,都不怕被人砍!
我花了錢為什麼要被別人這樣對待?我沒有保護自己權益的權利嗎?不對的就是不對的,直說出別人的不對有什麼不對?大人就要忍受被侵權又或者大人就有做不對的事的權力不必管別人的感受?
為什麼怕被砍被怎樣?小老百姓和那些官員有什麼兩樣,力氣大就可以殺人放火,即便自己做了干擾別人的事也有權力將指正自己的人殺掉,這就是正常的社會的正義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