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妳嘴賤也就算了不懂就閉嘴

什麼叫做我知道妳的苦,又什麼叫做妳那沒什麼啦真是溫室花朵。好嘛,我老爸老媽送你們顧!

什麼沒父沒母被兄嫂欺負,這才叫吃苦,可憐。放屁!

買個作業簿也要被凶,鉛筆用到短到不能再短,灶火我也會升啦,鋤頭我也拿過種菜澆水誰不會,在曬穀場翻穀子我也幹過,怎麼把稻秧由田裏一片片剷起來好種到田裏去,我也做過啦!雞鴨鵝我全養過啦!到山上拖竹子下山我也做過啦!妳被兄嫂欺負大不了也是幹這些事,妳有每天見妳媽跛腳見妳爸唉唉叫嗎?煮飯誰不會煮,洗衣誰沒在河邊洗過!他媽的我就是受不了被說溫室花朵,我就不信誰在我這年次幹過這些事!憑什麼批我!

山貓安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