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活著地死了

看見自己寫的文字--我還是能寫的。--刊在報紙上,忍不住嘲笑自己的虛假,今天的我,根本已經是恨死了文字創作。

昨天晚上被一位年紀差了六歲的女人完全否定了我的人生,她婚姻失敗,自己開計程車養育三個子女,現在一個兒子當課長一個女兒當老師另一個還沒找到工作的連她自己都看低他。她告訴我守著家不對不結婚不對雖然外表比實際年齡年輕了些還是漸漸老了,女人就得像她一樣攢錢,現在的我別想找到工作,快點在二年內將自己嫁掉,嫁給有錢人來養自己,父母送去養老院就好沒什麼必要擔心家裏的事!

我覺得:豬,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是豬!

她自己過怎樣的生活別人就得和她一樣才對,我的全不對,我做了什麼她看見了嗎?她管我想不想守住這個家管我想不想嫁管我聽到爸爸叫著哪裏痛時我也跟著痛地過日子,她知道人類的肉體我無法接受嗎?什麼都不知什麼都無感的她憑什麼否定我這一切!

就算離開家我也不可能像她一樣,只要別人提到她現在很有錢有房子有好工作的兒女就樂得會由椅子上跳起來拍手,好像完全沒有父母一樣由石頭縫蹦出來似地地忘了父母的存在,也忘了他們身體的疼痛!

我就是不能離開爸爸和媽媽,就這樣日漸老去我也不能為了想找尋快樂離開這個家。

文字創作並沒有真的帶給我成就感,只是讓我不斷地不斷地找尋回憶;也沒有任何人給我支持或者鼓勵,現在我明白我只是帶著恨意地寫下去而已,也不會真的有什麼動力支持我為了文字創作好好地活著寫下去。

不管做什麼,活著都太累,不管做什麼,全都被否定!


山貓安琪20081106204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