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我要乖下去

 媽媽傍晚回去舊家那邊,家裏剩我和爸爸,爸爸吃了我買的水餃,我就又問他想看電視還是聽收音機。

 爸爸沒聽見我的話,只說叫我拿出他胸前口袋內的紅包,叫我拿去做零用錢,每年他都很在意自己的紅包,就算被媽媽拿來做家用,花到全家人身 上,他也不開心;所以,爸爸突然叫我拿他的紅包做零用錢,我忍不住就傷心起來,我跟爸爸說:媽媽會當做家用啦!爸爸就說:不要當家用,要給妳,我也不能去買東西,妳有時會買東西給我吃,拿去。我就回爸爸說:老爸要吃的我有錢買啊,紅包是爸的,留著啦。

 每年固定都有位表哥會包紅包給爸媽,我們三姐妹也會包,另外有些和媽媽感情好的,也會給爸爸紅包,大過年時我沒什麼收入,也就沒法子包紅包了,一直到這幾天,經濟才轉平一點,真是不孝女啊我!
 
 坐在電腦前打日記,忍不住就哭了起來。

 剛好老爸愛吃的巧克力沒了,衝去買!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女孩,妳真是可愛丫!

山貓安琪 提到...

謝謝您來訪,山貓不可愛,更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