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看了一則新聞,片段,我想,可能我再也受不了任何刺激吧?

為什麼新聞總是不多播一些可以讓人感到溫暖的消息呢?只是不斷重覆一些天災人禍,甚至連動物所遭受的痛苦也不放過。
今天傍晚,推爸爸到客廳,妹妹正在看新聞,我剛好看到一隻鵝因為食道受傷,喝了水痛到往後跌的可怕畫面,記者說著那隻鵝因為這樣已經餓死了,一直到現在我還不斷看見那隻鵝痛苦的樣子,心痛啊!新聞一定會再度再度重覆播放那一段可怕的片段,我真的想起來就想把頭拔下來。
因為看了那片段我只好上樓又吃一次藥,還是無法忍受,於是騎車出門去透氣,馬的!電視新聞全是一些沒血沒淚的傢伙在放送的!
有沒有想過自己嘴裏破個小小的洞喝水有多痛啊!氣得真想譙三字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