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學習日記5



今天是力量牌逆位,真的沒力,中午休息一下就呼吸困難爬不起來,可是,我還是不能休息,這時候很多東西冒出來,得快點動手,所以,只好辜負隱者了。

這副牌是我最喜歡的,也有正宗的偉特牌,以及女神牌,可是,我還是喜歡用這副牌,比較可惜的是用了大量紫色邊框,如果是比較偏向精神明亮或者撫平情緒那一方面的色彩,我想,會更完美的。之前看見動物塔羅牌,真的很想買,牌一看就很舒服,可是由於還在學習,牌義並沒有完全練好,所以只好乾瞪眼,希望有一天,練到很熟的境界,把動物塔羅牌帶回家。

山貓的塔羅實驗記事:記事4沒有,因為我討厭4,昨天的就跳過去沒寫了,哈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

:)
佚凡321生日
想起了那休學在高雄脫隊失序的年代
第一次大一的同學寄來了類似塔羅牌的如此之占卜

啊那些遙遠
祝好

佚凡
隔著毛玻璃仍眷戀著遠方

山貓安琪 提到...

佚凡的生日真好記@@,
欸,
大一離你也還沒很遠好不好。

塔羅我還在學,
你講的毛玻璃好多種意思,
比如遙遠的記憶之茫茫,
哈哈,
覺得佚凡也多愁善感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