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日記

喔,很好,很妙,很讚!
今天也被退稿,一樣,俺,不會放棄的啦!
再接再<利>!

老毛病又來了,又聽見空中有哭泣聲傳來,可是根本沒人在哭啊,我確定沒人在哭;另外,只要是到了季節交替的時候,我就會聞到空氣中有一種異味,我都叫它喪味,蠻討厭的味道,會弄得我神經緊張,不是香也不是冥紙的味道,很像是冥紙又加上什麼東西在敗壞的味道,很難形容,這二天則是會聽見哭聲,我也不敢用耳機聽音樂,歌聲中會出現雜音,也是像怪異調子的哭聲,真毛!除了這二種感覺之外,陽光也有屬不太妙的陽光,雖然光線明明就很亮,可是陽光的色澤就是怪,那種色澤我就叫它不祥的陽光或者死的陽光,很怪就是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你有靈異的體質。
我則是嗅覺,每當聞到"濁氣"時就知道那邊的靈魂比較多,還有幾次是凌晨3點被香水嗆醒(身邊沒人,但香味就在旁邊)。
最近對電磁波過敏(微波電磁爐之類的),每次都有被光束侵入之感。然後大家都說我發神經。

很喜歡你的如果消逝,可以借我貼首頁嗎?
問好喔

藍丘

山貓安琪 提到...

藍丘好:

@@恐怖,香水味。
嗯,如果你對電磁波的感應可以被顯現出來,那麼電磁波對人體有害可能可以得到證明。被穿過的感覺,哇咧!幸好我不會XD。

消逝那篇藍丘喜歡可以貼啊,謝謝喜歡喔:)

我這個算靈異體質嗎?好像也不算,最大的反應就是起雞皮疙答而已。

謝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