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學習日記1


 前一張是力量,內心強烈的慾望極欲成功,以至於狂亂得必須自己想盡辦法控制;隱者正在告訴我指引的燈未熄,休息的路上即便鋪滿石頭,坐下來--在石頭上坐下來,也是休息冥想的一種方式,下一張是命運之輪,休息,才有力氣接受未來的變動。正位隱者也告訴我,現在的狀態未嘗不是件好事,前陣子朋友可龍告訴我,在休息中儲備力量,真正的時機來了,便可以直接乘風而起;對於自己喜歡的工作,我是很害怕休息的人,害怕一休息就被什麼可怕的東東追趕過去。今年年初,就覺得做什麼事都很疲憊,今天的塔羅日記說明了年初到今天的心情和生活狀態。
 
 哇!但是我就是無法控制亂動的力量在心中亂鑽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