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再靠夭我就再丟

我直接把客廳一整格子的東西全丟進垃圾桶,順便說裏頭全是死人骨頭!

老爸在客廳看電視,老妹也是,我去找個東西--就在老妹放餅乾的大格子裏,因為老爸體重過重,全家會控制他飲食,他常看大妹邊看電視邊吃東西也沒給他吃早就心裏不爽,也不止一次老媽說他太重又不運動有沒想過拖累誰,我也不過去找東西,老爸就說那裏有啥全都丟掉,好啊!我就如他的意全丟進垃圾桶,他又補一句那裏有啥全丟,我就吼:有死人骨頭啦,最好全家的東西全都拖出去丟了你才開心如意!

我最恨有人說你們應該幫你爸做哪些復健,我最恨有人說妳好孝順,我超恨有人說妳是才女,放一堆狗屁!

現在有誰上班回到家煮飯幫老爸手腳拉筋清尿套通腸讓他大便清好了再拖起老爸擦身體弄飯給他吃,一弄就十幾年,自己脾氣壞自己騎車撞了路上突起物飛到田裏變癱瘓,還三不五時凶我媽的個性一樣也不改,誰家有這樣的丈夫或老爸不是送去安養院的。不懂的人就別在那邊給我出一張嘴叫我該做什麼復健,等你清你親人的大便清了十年以上再來講也不遲!

親人也就是親人,所以才可以這樣子互相傷害而不用顧慮對方的感受,以前的我把假日時間都留給妹妹們現在只有留下她們丟到我心裏的傷害的話,以前沒出去好好玩的我現在變成了出門東怕西怕也是活該,這個家根本和家破人亡沒啥二樣,大家想去哪就去,反正我有可以看家!而對我來說,這根本不叫家!

小時候做什麼都得小心翼翼,不管什麼事妹妹該做沒做就連我也一起挨罵,現在也是做什麼事都得小心翼翼,小心翼翼地吃東西小心翼翼地想這道菜誰愛吃的,自己不吃或者吃二口就好,夠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