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日記

 凌晨,夢見老紅豆餅店的老闆娘,和一位女藝人;很怪異,夢中,我實在不知道那燙著捲髮的女人是誰,而女藝人我是知道的。

 起床後,去一下菜市場,在回程時,剛好那間紅豆餅店開門,老闆娘提著老式的綠紅直條紋的袋子,看樣子是要前往菜市場。我才猛地想起夢中的女人和老闆娘是同一人,只不過現實中的老闆娘是短的直髮,而且也有了白髮了,夢裏的她稍微年輕一點點。和她之間除了紅豆餅要幾塊和多少錢之外,我們從來沒講過其他話,而且我也沒記住她的臉。

 害怕這夢是會變成真的預知夢,夢中的兩人發生一些事情;也不過就是因為我害怕夢裏發生的事變成真的這樣子罷了!但願是胡亂作一番的夢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