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我寫不及的靈感之人兩手靈感八隻手

人只有兩隻手,靈感和我害怕的蜘蛛一樣--有八隻手,可怕的節足動物。因為我並不怕更多隻腳的蜈蚣,所以以蜘蛛來當成比喻對我來說是很適合的。

明明頭到尾都想好了,就是低潮害我不能好好坐在電腦前把字一個一個打出來,搞啥?

結果變成在那搞新詩,這時根本不是寫新詩的時候啊!暑假那時間才差不多是練習寫新詩的時間啊!我卻還在翻舊的新詩出來修,搞啥啦!

昨天還去真。他媽的網那給他逛了鋼彈W,沒逛沒事,一逛看到十二點,而且有番外篇--希洛和莉莉娜的。還有人很閒,將重要角色們全部畫成美少女戰士,吐血!除了這個讓我很想掐死作者之外,其他看了都很開心,話說,歌曲CD在搬家後,也不知被我塞哪去了,這次我還想把全部的劇情光碟買回家,不知道有沒有哇!

沒有留言: